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事天天说 正文

女员工早晨来上班,打开店门后一声惨叫——

2014年09月20日 06:27:47  来源: 今日早报 作者: 见习记者 张峰 记者 朱寅文/摄 编辑: 王铮铮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9月20日 讯 昨天上午11点左右,有读者向本报热线96068爆料,杭州西湖区莲花街288号一家服装店的老板在自己的店内上吊自杀。

  记者赶到这家服装店时,警方已封锁现场,该老板确认死亡,不过死亡的原因还不清楚,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莲花街288号,这家不起眼的服装店,在意外发生后已大门紧锁。其实这家店刚刚装修了一年左右,连招牌也没有挂起来,昨天淅淅沥沥的小雨让门面看起来格外的冷清。

  服装店左边的店铺正在装修,据这里的装修工人说,他们上午8点多过来做工的时候,有辆车停在服装店前面,后来才知道这辆车就是这家服装店老板的。

  而服装店右边有一家美妆店和一家美甲店,这里的店员告诉记者,虽说都是邻居,但平日里几家商铺几乎没有交集,各看各的店,彼此都不熟悉。

  美甲店的一名店员说,平时只有一个二十几岁的小姑娘在这家服装店里,老板很少到店里来,“好几次我都看到那个店里的小姑娘从我们门前经过。今天我们也是听到她的尖叫声,才出去看的。”

  据了解,昨天早上10点左右,服装店的这个姑娘和往常一样上班,却惊讶地发现老板的车已经停在了店门前。

  姑娘之前没想太多,但推了下门却没有开,她就开始感觉奇怪了,“老板的车在门前,怎么门却不开?”

  等她打开店门,才惊恐地看到老板在店里上吊了,她尖叫了起来。

  此后,警方与120先后到达现场。据附近的环卫工龙师傅说,大概11点左右,120救护车来过,确认男子已经死亡。

  那么,这家店的老板好端端地怎么会吊在自己的店里呢?

  随后,记者联系了辖区派出所。据警方透露,死者确切的死亡时间是在早上8点,初步排除他杀的可能,但原因目前尚不明了,详细情况仍需进一步调查。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