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下沙街道新元社区首届篮球赛开赛

2020-11-24 11:32:2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蒋奇凯

  浙江在线11月24日讯(通讯员 蒋奇凯)近日,新元社区举办了首届社区3V3篮球赛,邀请社区周边商铺、企业、学校等共8只队伍参与。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滴!”比赛开始了。

  天公不作美,上午就阴沉沉,凉飕飕,但是球员热情完全不受影响,兴奋高涨。

  此次比赛分为A、B两组,采用循环赛制,并有两名专业裁判进行判罚。比赛在上午10点正式开始,2个小组12场比赛,激烈的比赛吸引了不少围观者,赛场里三层外三层。场上的比赛精彩纷呈,精准的投射,无解的变相突破,强壮的身体碾压进入禁区,各种强力的对抗,精彩且飘逸的动作,精彩连连,欢呼声不断。

  下午场下起了点星下雨,半决赛被迫推迟到3点半才开始。参加决赛阶段比赛的球员们与工作人员们,为了早点让室外场地变干,大家齐心协力地在场上奔跑,拖地,也算是为这紧张的比赛增添了一点点哭笑不得的乐趣。

  决赛的对抗更加激烈,每一次的出手都让全场观众揪心,每一颗精彩的进球,都博得满堂的喝彩。总决赛上,一只年轻的学生队伍,一只稳定的青年队伍,代表的是两个不同年龄段,有着不同的打球风格。学生队活力四射,青年队也不遑多让,队中更有健身教练这样身强力壮的队员。大学生队伍在前5分钟落后的情况下,在后5分钟,依靠自己的体力,积极的拼抢,和紧密的防守,完美地执行了自己的战术,顺利拿下比赛。现场的参赛队员与观众忍不住感慨:“年轻就是好呀!”

  虽然一天的比赛办得有些紧凑,但是比赛的精彩程度丝毫不减,让很多观众期待下一届篮球赛。


  

编辑:王铮铮

城镇原创

余杭区:美丽城镇能级“量变”转“质变”,奋力展现头雁担当 永嘉:城乡融合,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千黄高速淳安段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成亮丽风景线 香甜松脆,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美丽乡村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幸福西湖 | 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双浦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的你,请停一停!新头盔送给你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