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访农家上田头 前进街道做实做细村社组织换届工作

2020-11-24 11:33:4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亚 苏军

  浙江在线11月24日讯(通讯员 李亚 苏军)自前进街道村社组织换届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各村社严格按照街道党工委的部署安排,有步骤、有计划、有重点地推进村社组织换届准备工作,抓实走访排摸,了解一线选情。

  数字赋能,智慧反馈

  为摸清选情民意,及时掌握第一手信息,前进街道创新利用钉钉的项目报表功能,以数字赋能助推村社组织换届工作。街道村社干部在开展村社换届工作走访时,可以将问题和照片随时上传,及时反馈走访的进度和存在的问题。

  日夜走访,走亲走心

  用脚步丈量选情,用真情换取真心。为进一步摸清村情、民情、选情,连日来,前进街道村社干部日以继夜、加班加点,走村入户,详细询问党员群众对村社班子和班子人选的意见建议,强调选风选纪。截至目前,已累计收集问题145个,累计解决大小事件121件,走访1422户,收到了较好的成效。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在走访过程中,村社干部向党员群众们广泛宣传换届选举的重大意义、方针政策、换届纪律等,听取各类意见建议,解决热点难点问题,全力推动换届前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王铮铮

城镇原创

余杭区:美丽城镇能级“量变”转“质变”,奋力展现头雁担当 永嘉:城乡融合,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千黄高速淳安段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成亮丽风景线 香甜松脆,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美丽乡村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幸福西湖 | 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双浦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的你,请停一停!新头盔送给你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