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创建美丽城镇,临安於潜镇扎实做好信访违建办理工作

2020-11-23 15:45:0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泽伟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通讯员 赵泽伟)今年於潜镇三改一拆办以完成15个村的无违建示范村创建,扮靓美丽城镇新於潜为目标,坚持应拆尽拆,拆旧控新,努力保持违法建筑防控和处置工作强力推进的势头。始终以群众诉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截止11月底,共接待违建来访群众60余人次,办理各类违建信访举报72 件,拆除信访举报违建61处,拆违面积达3300余平方米,有力助推违建治理工作深入开展。

方元 拆前.jpg

方元村 拆前

方元村违建钢棚 拆中.jpg

  方元村违建钢棚 拆中

  一是高度重视。於潜镇三改一拆办高度重视各类违建信访,第一时间受理,第一时间交办,提出办理要求,明确回复时限,为及时有效查处违建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密切协同。镇三改一拆办在城管於潜中队、於潜国土所等有关部门密切协同下,不定期组织巡查工作,重点关注信访举报件较频繁的几个村,认真解决群众身边的违法建筑问题。

  三是和谐拆违。在严格执行信访、拆违工作各项程序,勇于碰硬克难的同时,坚持把人民群众的需求作为第一信号,坚持以人为本,和谐拆违。

  镇三改一拆办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拆出了於潜美丽城镇新天地。


编辑:王铮铮

城镇原创

永嘉:城乡融合,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千黄高速淳安段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成亮丽风景线 香甜松脆,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美丽乡村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幸福西湖 | 冬日必囤的乡间美食!杭州双浦家家户户晒起了番薯干 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的你,请停一停!新头盔送给你 全国工业百强县,近一半在长三角!来,为家乡欢呼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