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临安於潜镇:清除红色隐患 刷新城市天际线

2020-11-11 19:44:4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丹丹 马樱玮 陈佳佳

  浙江在线11月11日讯(通讯员 周丹丹 马樱玮 陈佳佳)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户外广告整体档次和品位,消除安全隐患,助推美丽城镇的建设,近日,於潜镇三改一拆办联合於潜城管中队在全面排查、沟通协调的基础上,针对近期宣传条幅回潮现象,对集镇区域内悬挂的破损破旧、影响城镇美观的横幅广告等进行了统一摸排和集中清理,确保视觉空间有效净化,城区颜值再刷新高!

  随着美丽城镇建设的攻坚决战,於潜镇围绕“五美”要求,对标“副中心型美丽城镇新样板”创建,沿着天目溪蜿蜒,越来越多地标式建筑拔地而起,城镇环境也越来越美丽。地上美了,天上也不能落下。一些破旧的红色横幅悬挂在空中,不仅影响美观,更是充满了安全隐患。为此,於潜镇三改一拆办联合於潜城管中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要把红色隐患清除干净。

WX20201111-181906.png

WX20201111-181928.png

  专项整治行动中,每天一大早,三改一拆办及於潜城管中队的队员们就整装列队,全体出动,兵分三路,对前期摸排的横幅进行分域整治。只见队员们举着割刀,对横跨马路的大型横幅进行割除。同时,针对商家门店上方悬挂广告横幅的违规行为,上门耐心讲解、劝导。为期3天的整治过程中,集镇区域内被清除的横幅达20余幅,经教育整改的商户3家。於潜镇城管中队队长金志钱表示:“美丽城镇的美不在于红的鲜艳,而在于整个城镇的整洁美化与有序。”

  下一步,三改一拆办巡查员及於潜城管中队还将继续加强巡逻,对辖区内的违规违法行为进行严格管控,延续美丽城镇建设成果,从而在耕织故里绘新图,共建五美与共幸福城。

编辑:王铮铮

城镇原创

带你领略缤纷多彩的“花花世界” 杭州大同三村种花联盟举行首届花卉节 智慧化、会管理,还能带货!建德大洋镇“乡村小脑”很吸睛 品味西坑 感受畲韵 “直播助农 财暖畲情”直播活动在文成西坑举行 金秋时节,稻浪飘香!今年杭州淳安单季稻亩产可达700公斤 机械助力秋收忙 金黄稻谷堆满仓 上百年历史的余杭仓前“羊锅节”本周日开锅 天目新闻记者先去瞅了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