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投资4000余万,涉及13条道路,余杭这一项目有新进展

2020-10-13 17:03:5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圆圆

  QQ截图20201013155041.jpg

  浙江在线10月13日讯(通讯员 黄圆圆)走进瓶窑镇张堰村,挖机作业的声音隆隆作响,道路工人也正热火朝天地工作着,瓶窑镇2020年度“四好农村路”建设工程正有序推进。今年,全镇将投资4000多万元,建设13条共计27.61公里的“四好农村路”。

QQ截图20201013155310.jpg

  2018年,余杭在全省率先启动实施新一轮“四好农村路”三年建设计划,瓶窑镇积极响应。2018、2019两年时间内,瓶窑完成了24条共计42.8公里的“四好农村路”建设。2020年,瓶窑镇将继续按照“建好、管好、护好、运营”的标准巩固“四好农村路”建设成果,全力打好“四好农村路”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战。


QQ截图20201013155327.jpg

  “这次工程涉及张堰村的3条主要道路,施工完成后,整个村庄的基本可以实现‘四好农村路’的贯通,会给全村村民出行带来便利。”项目施工方浙江国恒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因此我们所有工程车辆和道路工人都在加班加点地作业,争取尽快完成工程建设,让村民们可以尽早享受到‘四好农村路’带来的便利。”

  据悉,目前涉及窑北村、彭公村等村的建设工作已经基本完成。走进这些村庄,一条条整洁平坦的道路穿梭在美丽乡村之中,更为村庄增添了一抹亮色。车在路上行,人在景中游,一种崭新的美丽乡村生活方式跃然眼前。


QQ截图20201013155357.jpg

  一条条“四好农村路”如同一根根乡村振兴的“动脉”,不仅提升了村庄的颜值,更为乡村发展运输着项目、资金、人才与机遇。“今年,全区重点文旅项目——良渚遗址·坝下丽园项目顺利落户我们村。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游客来到彭公,一条条美丽的村道将为村庄发展‘加分’。”彭公村党委书记俞国富说。

  瓶窑镇城建城管办公室(城建)工作人员蒋良军介绍:“目前,全镇各村‘四好农村路’建设工程都在有序推进中,我们将联合相关村社、上级部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各方力量对工程进度、质量进行全程管理,保障各工程项目在年底前完成。”

编辑:施雄风

城镇原创

秋意浓、稻飘香!杭州淳安首批海拔680米的梯田稻开镰收割了 采摘正当时 浙江淳安的“金果”山茱萸红了 天气凉了,一想到安昌古镇的腊味,嘴角便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39个优秀、10个被警告、4个被降格!2019年度浙江省级特色小镇考核结果公布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中的这所网红学校,其实就在杭州淳安 “点亮”城市夜经济!绍兴近10余年来首次烟花秀,场景堪比迪士尼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