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秋意浓、稻飘香!杭州淳安首批海拔680米的梯田稻开镰收割了

2020-10-12 13:40:0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徐光

微信图片_20201012110009.png

  浙江在线10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光)近日,杭州淳安千岛湖镇汪宅村金家自然村高山梯田水稻陆续成熟,农民们抓住晴好天气,收割稻谷。

  据了解,为打造美丽乡村,将粮食生产与休闲旅游观光有效结合。今年金家村通过流转土地,在海拔680米的高山开辟了梯田近200亩。

  由于特殊的山势地形,从插秧到收割,农民都采用传统种植方法。同时也由于独特的生态资源,造就了优质高山稻米。

微信图片_20201012110021.png

_E8A2184.JPG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秋意浓、稻飘香!杭州淳安首批海拔680米的梯田稻开镰收割了 采摘正当时 浙江淳安的“金果”山茱萸红了 天气凉了,一想到安昌古镇的腊味,嘴角便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39个优秀、10个被警告、4个被降格!2019年度浙江省级特色小镇考核结果公布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中的这所网红学校,其实就在杭州淳安 “点亮”城市夜经济!绍兴近10余年来首次烟花秀,场景堪比迪士尼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