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文化惠民 文化直通车开进嘉兴凤桥永红文化礼堂

2020-09-22 15:58:2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陶雨婷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通讯员 陶雨婷)9月16日晚,永红村迎来了首场2020南湖区“送欢乐下基层”文艺演出。一场统筹城乡一体化16周年文化直通车进基层巡演开进了永红文化礼堂,专业的团队为永红村村民带来一场文化上的饕餮盛宴。

1.jpg

  当天的活动以舞蹈《追梦2020》开场,随着音乐的起伏,演员们的舞姿时而飘逸,时而豪放,一下子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萨克斯独奏《望春风》给整场演出增添了浪漫的气氛。还有富有民族风的舞蹈串烧、二胡独奏……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当前流行的激光舞,演员随着音乐的节拍舞动起来,炫酷的激光流窜于整个礼堂,台下群众纷纷拍手称赞,有的也跟着台上的演员一起扭动起来,现场时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欢呼声。

2.jpg

  “文化直通车进村为咱老百姓举办演出活动,节目多、形式活,我们老百姓都很喜欢。”村民张阿姨热情地说。

  文化直通车进村庄送演出,加强对基层群众的文化供给,满足其文化需求。通过创建乡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在给农村文化生活注入了新鲜的活力的同时,丰富美丽城镇生活美,服务乡村振兴。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嘉兴凤桥镇“五水共治”做好“水”文章 嘉兴市美丽城镇办到凤桥开展“三服务”调研 环境蝶变 美丽义桥打造幸福生活 数字乡村真的来了!长三角14地入选国家数字乡村试点 国际赛艇名将、冠军云集!首届长三角赛艇邀请赛在赛艇小镇“火力全开” 秋雨绵绵育茶忙 浙江杭州茶农冒雨扦插茶苗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