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嘉兴市南湖区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全力推进凤桥镇经济转型升级

2020-09-16 09:54:0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李选 视频编辑连晓佳


  浙江在线9月16日讯(记者 李选 视频编辑连晓佳)9月15日,嘉兴市南湖区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暨凤桥镇嘉兴市振欣橡塑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套轨道交通用双层非线性减振扣件及1000吨橡胶减震配件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916090014.jpg

  凤桥镇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以“本地企业再发展也是招商引资”的理念,加速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开工,全力推进全镇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升级。

  据了解,凤桥镇三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共5个,竣工项目1个。截止目前,亿元以上项目累计开工10个,竣工7个;预计全年亿元以上项目可开工12个,竣工8个。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秋雨绵绵育茶忙 浙江杭州茶农冒雨扦插茶苗 余杭加快美丽城镇邻里中心建设 留住城镇“人情味” 2020年湖州美丽城镇建设现场推进会举行 各地亮点频现发力下半程 房改房办证难题终破解,原凤桥粮管所14户人家喜提“红本本 保民生 保稳定 促和谐 嘉兴凤桥镇以民为本扎实推进民政工作 渔浦文化筑基 美丽城镇植入鲜活“灵魂”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