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杭州余杭街道:提升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实效

2020-06-02 12:06:3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景冠

  浙江在线6月2日讯(通讯员 王景冠)为进一步加强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清理整治工作,有效打击违法违规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行为,近日,杭州市余杭区余杭街道持续开展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集中整治行动。突出金星村、凤联社区、大禹社区等重点区域的拉网式排查,执法联动有效跟进,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为有效提升巡查力度和效率,消除目测排查盲区,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双管齐下,人防与技防有机结合,利用无人机对街道辖区进行立体排查。航拍初步排摸定位后,交由所在网格网格员点对点实地核查。近一周来,共核实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30台(套)。点位信息明确后,街道执法跟进迅速,联合点位所在村社宣传委员和网格员,立即上门进行拆除整改。截止5月29日,共拆除违法安装使用点位30个。

  为巩固整治成果,强化长效治理,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于5月27日专门召开“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集中整治再部署会议,辖区内23个村社负责人参会,根据会议要求,对各村社的排查整治实行日查周报制度,确保辖区内整治工作全面统筹推进。

  下一步,余杭街道将继续加大宣传和排查整治力度,加大技防投入,聘请第三方进行无人机立体巡查,消除排摸死角,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全力做好辖区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整治工作,全面净化卫星电视广播传播环境,努力为广大群众营造积极、健康、安全、有序的文化氛围。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当“宝宝”遇上“蚕宝宝” 这个儿童节别样方式传承蚕桑文化 工程保函替代保证金 浙江工程建设领域保证金改革落地6月30日起实施 生态+人文+旅游 嘉兴七星街道美丽城镇建设有颜值有内涵 余杭塘栖镇开发湿地智能度假村 开启美丽城镇康养新模式 常山招贤镇同心聚力聚焦项目攻坚 美丽城镇项目有序推进 铁人三项赛开赛 500余名运动员在千岛湖上演“速度与激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