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平湖曹桥:美丽城镇建设之智慧停车管理项目 解居民停车难题

2020-06-01 19:38:5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钟飞

  浙江在线6月1日讯(通讯员 钟飞)停车难一直是机动车出行碰到最大的难题,尤其是到了外出、就餐等高峰时段,哪里可以停车、哪里还有车位,都让驾驶员头疼不已。解决停车难问题也体现了一个城市的服务理念,近期,在美丽城镇建设过程中,平湖曹桥高度重视这一问题,在集镇引入了智慧停车系统。

图片2.jpg

  行驶在曹桥北路的道路上,沿街一块块电子车位指示屏,时刻在提醒驾驶员各个停车场的剩余车位数。就算是第一次到曹桥的陌生人,也能在第一时间毫无障碍地找到停车位,非常方便。

  据了解,这套最新引进的智慧停车管理系统,能直观地反映停车场内的空余车位和每一辆车的停放时间,为科学管理提供了依据。

图片3.jpg

  这不仅为本地的车主提供了便利,也方便了外地来曹桥办事、旅游、探亲访友的车主,让他们一到就能找到停车位。

  如今在曹桥集镇,街道共设置了6个智慧停车场,在每个停车场设置了电子控制系统、道闸及相关安防设施,进一步提高集镇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据悉,智慧停车系统在试用之后还将在管理方式、运营系统等方面做出调整,并在全街道推广。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嘉兴七星街道规划“三万亩”公园 美丽城镇建设有颜值有内涵 余杭塘栖镇开发湿地智能度假村 开启美丽城镇康养新模式 常山招贤镇同心聚力聚焦项目攻坚 美丽城镇项目有序推进 铁人三项赛开赛 500余名运动员在千岛湖上演“速度与激情” 别样“六一”生日轰趴 嘉善大云吉祥物“云宝”有了一个新头衔 “非遗+视频”模式将草编技艺传播,让匠心传承梦想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