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严抓关键小事 构建美丽新仓常态化管理

2020-06-01 19:38:2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程汇

  浙江在线6月1日讯(通讯员 王程汇)平湖新仓镇将在2021年创建工业特色型省级美丽城镇样板镇。近日,为了强化对各个集镇的长效化管理,进一步加快美丽城镇创建进程,有效做好固体废弃物处置,新仓镇5月份落实小城镇综生态环境整治要求,对固体废弃物倾倒开展大排查、大整治。

图片1.jpg

  5月28日上午,新仓综合执法中队接中华村举报,在某处场地上存在倾倒渣土等建筑垃圾现象,执法队员火速赶往现场,并直接查获正在倾倒的车辆和人员,向其送达《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在下午两点前完成整改;随后将当事人带回分队进行询问,执法队员耐心对其进行教育及法律普及,之后当事人如实交待了在此处已倾倒多车次的违法事实。当日下午两点,执法队员再次前往现场查看,但渣土仍在现场堆放着,未完成整改,执法队员对其随意倾倒、堆放的行为进行立案查处,并再次提醒当事人抓紧整改。第二天上午,执法队员一上班立马到中华村现场查看,此时场地上的渣土已经被清运走,整改完成,目前案件还在办理过程中。

  随意堆放、倾倒建筑垃圾和废弃物的行为不仅破坏生态环境,也影响新仓美丽城镇的整体形象。接下来,新仓镇将继续严厉打击此类违法行为,严抓关键小事,构建美丽城镇常态化管理体系,也将引导群众参与,对不文明行为说“不”,全面助推新仓美丽城镇创建。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嘉兴七星街道规划“三万亩”公园 美丽城镇建设有颜值有内涵 余杭塘栖镇开发湿地智能度假村 开启美丽城镇康养新模式 常山招贤镇同心聚力聚焦项目攻坚 美丽城镇项目有序推进 铁人三项赛开赛 500余名运动员在千岛湖上演“速度与激情” 别样“六一”生日轰趴 嘉善大云吉祥物“云宝”有了一个新头衔 “非遗+视频”模式将草编技艺传播,让匠心传承梦想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