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杭州市美镇办指导淳安工作:保护与开发并重 培育城镇内生动力

2020-06-01 19:14:1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婷婷

  浙江在线6月1日讯(通讯员 方婷婷)近日,杭州市建委党组成员、市美镇办常务副主任叶青率相关处室负责人赴淳安调研美丽城镇建设等相关工作。

11.jpg

  调研组一行赴汾口镇、威坪镇、界首乡、文昌镇等地,实地考察了汾口湿地公园项目、特色商业街、华腾农业园,威坪三桥两隧接线工程、客运中心、乡贤广场,界首、文昌污水处理工程等,听取美丽城镇建设亮点工程介绍及工作推进情况。叶青强调,乡镇要立足优越的山水资源和深厚的人文历史,深植保护与开发并重理念,突出产城人融合,提高产业的集聚力,培育集镇美丽建设内生动力,发挥整治溢出效益,推动乡村振兴,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22.jpg

  此次调研组在千岛湖镇开展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会议。座谈会上,汾口、威坪镇及县美镇办相关负责人就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做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叶青表示淳安县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扎实有序,前期创建成效明显。下一步,希望淳安继续稳步推进,实现政府少投入、社会大发展、百姓要满意、生态更文明的目标,并充分运用智慧管理手段,让美丽更美更长久,淳安发展再上新台阶。

  余飞副县长表态,淳安县美丽城镇建设是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的进一步升华,接下去淳安在美丽城镇建设上将进一步细化政策、完善方案、抓紧开工、补齐短板、加强宣传,高质量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嘉兴七星街道规划“三万亩”公园 美丽城镇建设有颜值有内涵 余杭塘栖镇开发湿地智能度假村 开启美丽城镇康养新模式 常山招贤镇同心聚力聚焦项目攻坚 美丽城镇项目有序推进 铁人三项赛开赛 500余名运动员在千岛湖上演“速度与激情” 别样“六一”生日轰趴 嘉善大云吉祥物“云宝”有了一个新头衔 “非遗+视频”模式将草编技艺传播,让匠心传承梦想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