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全域整治 嘉兴凤桥镇新篁社区这样做

2020-05-25 17:32:1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5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自全域秀美行动开始以来,嘉兴凤桥新篁社区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布置,专门成立了由社区党委书记任组长,居委会主任任副组长,其他两委成员为组员的全域秀美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领导和协调创建工作。

3.jpg

  社区两委还召开了创建工作动员会,制定了全域秀美工作开展实施方案和一系列的制度。就如何开展好此项重点工作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工作方向,同时通过组长会议、居民代表会、党员会、妇女议事会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创建工程的目的、意义和目标,并由巾帼志愿者们向每家每户发放了宣传资料,统一了全社区群众的思想认识,在社区营造了良好的创建氛围。

1.jpg

  社区通过以点带面推进全域秀美,在打造鲁圩自然村落为样板点的同时,以自然村落为单位发动其他组内居民共同参与到全域秀美中来,使每家每户都能有一个好的生活环境。居民们房前屋后堆积多年的垃圾都清理干净,换来了一个美丽整洁的农村新环境。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吴兴织里镇:改造老旧小区 建设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 杭州余杭瓶窑镇社区服务中心亮点纷呈 功能提升做好为民文章 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杭州余杭稳步推进美丽城镇项目建设 萧山义桥民望蓝莓采摘节 农旅结合促农业复工复产 仙居杨梅、江山猕猴桃……浙江又有26项农产品获国家认证 杭州临安於潜镇7000株绣球花绽放 带动家庭农场增收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自全域秀美行动开始以来,嘉兴凤桥新篁社区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布置,专门成立了由社区党委书记任组长,居委会主任任副组长,其他两委成员为组员的全域秀美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领导和协调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