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湖州新市镇重拳出击全力推进工程渣土整治

2020-05-17 17:36:0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佳佳 俞大庆

  浙江在线5月17日讯(通讯员 杨佳佳 俞大庆)为有效遏制工程渣土(特别是外地渣土)恶意倾倒事件的发生,消除这一乱象造成的环境污染和安全隐患等问题,湖州新市镇成立工程渣土车辆专项整治工作小组,严管严查严惩各类违规行为,切实减少环境污染,消除安全隐患。

1.jpg

  近日,新市综合执法中队以“不预先通知”的形式,临时抽调中队精干力量,成立专项整治行动四小组,开展工程渣土车辆夜间突击整治行动。一组运用数字化智慧平台监控重要节点,通过监控视频巡查,发现异常及时与机动组和各个卡点联系;二组在全镇域内多个敏感、重点路口进行机动巡查;三组在新禹线新市互通高速入口定点设卡检查过往渣土车辆;四组在德桐公路白彪三岔口设卡检查过往渣土车辆。整治行动以小组为单位多途径、多形式进行联动,严查违法违规工程渣土车辆。本次突击行动,新市中队出动30人次,经过彻夜奋战,共抓获涉嫌违法违规运输车辆7辆,累计罚款1.49万元。

2.jpg

  4月以来,新市中队持续以高压势态严查严惩工程渣土违规车辆,共抓获渣土运输违规车辆38辆,已处理31辆,累计行政罚款6万余元。

  新市镇将以铁的决心同违法运输工程车行为战斗到底,持续加大巡查力度,严查违规上路抛洒滴漏的行为,坚持守住德清东大门。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这可是长在花园里的大米!”萧山戴村镇副镇长为优质农产品带货 戴村“云上山地马拉松”开跑 走进原生态风光的郊野小镇 云上山地马拉松,萧山戴村开跑!“哪吒”都来了,你来不来? 清廉进工地 嘉善大云镇打造廉洁示范工程 年薪最高60万元!余杭再发"招贤令"助推高质量发展 投入557亿元 杭州今年要创建10个以上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有效遏制工程渣土恶意倾倒事件的发生,消除这一乱象造成的环境污染和安全隐患等问题,湖州新市镇成立工程渣土车辆专项整治工作小组,严管严查严惩各类违规行为,切实减少环境污染,消除安全隐患。近日,新市综合执法中队以不预先通知的形式,临时抽调中队精干力量,成立专项整治行动四小组,开展工程渣土车辆夜间突击整治行动。整治行动以小组为单位多途径、多形式进行联动,严查违法违规工程渣土车辆。新市镇将以铁的决心同违法运输工程车行为战斗到底,持续加大巡查力度,严查违规上路抛洒滴漏的行为,坚持守住德清东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