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爱母亲 传递温暖 新市镇开展母亲节公益慰问活动

2020-05-10 15:59:4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佳佳

  浙江在线5月9日讯(通讯员 杨佳佳)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德清县新市镇妇联、计生协会携手德清嫂“好姆妈”爱心团开展母亲节公益慰问活动。本次活动走访慰问了十多位平凡却不普通的母亲,为她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200510110721.jpg

  她们中有年过百岁,凭着内心的那份乐观豁达,经历岁月的动荡和生活的风雨,终于等来现在幸福彩虹的;有尽管身心有着缺憾,却仍然用自己的肩膀扛起生活的重担,给予家庭和孩子一份完整的爱的;有几十年好事做不断,热心公益,用实际行动带给社会温暖的……慰问团一行人带着关怀走进各位母亲,送上了节日礼物的同时还向她们宣传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微信图片_20200510110724.jpg

  近年来,新市镇携手多方社会力量抓住春节、母亲节、中秋节、重阳节等重点节日开展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等活动,同时大力开展关心贫困学子、关爱贫困母亲、帮扶空巢老人等服务活动,尽力为妇女、儿童及弱势群体办实事、办好事。此次母亲节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营造了尊重母亲、感怀母爱的良好氛围,也激励着每一个人要把敬老助老、帮扶困难家庭母亲的美德不断传承下去。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蚕文化成为独特旅游IP 浙江这个千年古镇用小蚕蛹衍生大产业 建德乾潭:优化产业布局提升城镇发展活力 余杭瓶窑镇:加快“产业美”步伐 反哺美丽城镇建设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收起来” “捡起来” “管起来” 让小城镇靓起来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首届迷你马拉松火力开跑 这个去过米兰闯过巴黎的三米巨型油纸伞你见过吗?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母亲节前夕,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敬母亲、关爱母亲、感恩母爱的氛围,德清县新市镇妇联、计生协会携手德清嫂“好姆妈”爱心团开展母亲节公益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