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德清新市:致敬青年好榜样 传承新时代五四精神

2020-04-29 17:11:5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

微信图片_20200429163657.jpg

  浙江在线4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4月29日上午,由德清县新市镇团委和镇年轻干部学习社共同举办的年轻干部座谈会上,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嘉宾,他们是德清中西医结合医院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姜国平和柳建秋。

  新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哲锋和镇党委副书记郑滔分别向新市抗疫青年代表姜国平和柳建秋颁发了年轻干部学习社特约讲师证书,镇文联也向他们捐赠了书画作品。

  别时飞雪,归来春风。在德清县援鄂医护工作者宣讲团巡回宣讲活动--新市站,姜国平和柳建秋向参会的50余名年轻干部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回想起凌晨写下请战书,来不及和亲朋好友一一道别,就踏上了在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他们用坚强的意志、挑战重重困难,他们见证的抗“疫”经历,也让在座的每一位干部动容。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新市镇和德清经开区的年轻干部学习会上,武芳红、何涛涛、陈佳楠、谢冬冬、茹丽丽分别就结合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谈了自己的工作体会,也对新市镇和经开区未来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刚才,我们两位抗疫英雄分享了他们宝贵的抗疫经历,他们直面疫情、英勇奋战,生动诠释了“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新时代、新征程,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希望全镇青年干部要始终保持昂扬奋斗的姿态,勇当排头兵、‘急先锋’,在困难面前不畏难,在绝境面前不退缩,在失败面前不低头,通过汗水与拼搏,来书写无悔的青春华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哲锋寄语青年,并提出了镇党委、政府和经开区对年轻干部的期望。        

  为锻炼培养年轻干部的综合素养,发扬年轻一代弘扬五四精神,发扬年轻人的智慧和朝气蓬勃的科学态度,新市镇和经开区也通过这场战“疫”,让年轻干部在人生道路上敢挑重担,乐于奉献。比如疫情防控期间,选配年轻干部到联系村担任第一书记,指导垃圾分类、五水共治、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的开展。比如德清经开区的年轻干部,当起助企专员,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复工复产后的一系列难题。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五一”小长假,哪个时段最堵?哪些景区热门? 绍兴杨汛桥街道启动机关年青干部“新竹计划” 体验阅读之乐 万鸟园书院里的读书日主题活动 常山新昌乡:打造美丽城镇的“三板斧” 杭州余杭区:把一路美景串珠成链 用生态绿道扮靓美丽城镇 “书香台州”全民阅读节:当乡村携手文化 当阅读遇上科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4月29日上午,由德清县新市镇团委和镇年轻干部学习社共同举办的年轻干部座谈会上,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嘉宾,他们是德清中西医结合医院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姜国平和柳建秋。新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哲锋和镇党委副书记郑滔分别向新市抗疫青年代表姜国平和柳建秋颁发了年轻干部学习社特约讲师证书,镇文联也向他们捐赠了书画作品。为锻炼培养年轻干部的综合素养,发扬年轻一代弘扬五四精神,发扬年轻人的智慧和朝气蓬勃的科学态度,新市镇和经开区也通过这场战疫,让年轻干部在人生道路上敢挑重担,乐于奉献。比如德清经开区的年轻干部,当起助企专员,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复工复产后的一系列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