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云上山地马拉松,萧山戴村开跑!“哪吒”都来了,你来不来?

2020-05-16 20:02:0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石潇俊 张鑫 视频编辑 郭涛


  浙江在线5月16日讯(记者 石潇俊 张鑫 视频编辑 郭涛)5月16日早上9:30,2020第五届戴村山地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这是一场非常特别的云上山地马拉松。8位顶尖马拉松运动员带着“宅居”的你,丈量萧山戴村最美赛道,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

编辑:陶朝坡

城镇原创

戴村“云上山地马拉松”开跑 走进原生态风光的郊野小镇 云上山地马拉松,萧山戴村开跑!“哪吒”都来了,你来不来? 清廉进工地 嘉善大云镇打造廉洁示范工程 年薪最高60万元!余杭再发"招贤令"助推高质量发展 投入557亿元 杭州今年要创建10个以上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5月16日早上 9:30, 2020第五届戴村山地马拉松赛将鸣枪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