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这可是长在花园里的大米!”萧山戴村镇副镇长为优质农产品带货

2020-05-17 14:43:01  来源:记者 郭涛 陈丽丹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17日讯(记者 郭涛 陈丽丹)“我们的大米,可是长在花园里的大米!”5月16日,杭州萧山戴村云上马拉松比赛现场,戴村镇农业副镇长田国明骄傲地为当地特色农产品带起了货。

  田国明说的这种大米,生长在南三村省级粮食生产功能区。种粮能手们在粮田周围种上了花花草草,这可不是为了好看。据介绍,这是一种生物防治的手段,利用花粉自然传播、放置性引诱剂等手段,吸引益虫、驱赶害虫,从而达到少打农药甚至不打农药的目的。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戴村“云上山地马拉松”开跑 走进原生态风光的郊野小镇 云上山地马拉松,萧山戴村开跑!“哪吒”都来了,你来不来? 清廉进工地 嘉善大云镇打造廉洁示范工程 年薪最高60万元!余杭再发"招贤令"助推高质量发展 投入557亿元 杭州今年要创建10个以上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我们的大米,可是长在花园里的大米!5月16日,杭州萧山戴村云上马拉松比赛现场,戴村镇农业副镇长田国明骄傲地为当地特色农产品带起了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