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积分能“变现” 嘉兴凤桥镇三星村开展垃圾分类积分兑换商品活动

2020-05-06 15:26:5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5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为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让更多村民积极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工作中去,日前,凤桥镇三星村在文化礼堂开展了“垃圾分类积分兑换商品活动。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成习惯,为共同建设绿色生态村出一份力。

  活动前夕,三星村工作人员、网格员通过微信网格群、微嘉园、拉横幅等形式发布了积分兑换商品通知,做好提前告知村民前来参加活动。本次兑换的奖品包括食用油、大米、酱油、洗洁精、洗衣粉、食用盐、牙刷等一些生活常用品。

  活动当天,村民们来到文化礼堂门口有序排队参与兑换。现场志愿者通过易拉宝、发放宣传彩页、现场指导等方式,让村民们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让每家每户共同参与垃圾分类。村民们表示,活动不但让他们学习到了垃圾分类知识,还可以用积分兑换礼物,形式很好。

  仅活动当日,三星村就有500余户村民参与了兑换。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余杭瓶窑镇:加快“产业美”步伐 反哺美丽城镇建设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收起来” “捡起来” “管起来” 让小城镇靓起来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首届迷你马拉松火力开跑 这个去过米兰闯过巴黎的三米巨型油纸伞你见过吗? 临安於潜:玳玳花香飘千里 “五一”去采花吧 “五一”假期如何方便出行?这份高速交通大数据请收好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让更多村民积极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工作中去,日前,三星村在文化礼堂开展了垃圾分类积分兑换商品活动。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成习惯,为共同建设绿色生态村出一份力。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易拉宝、发放宣传彩页、现场指导等方式让村民们进一步的了解更多垃圾分类的常识,倡导每家每户共同参与垃圾分类。此次垃圾分类积分兑换活动增强了村民们对垃圾分类的了解,也提高了村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