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今年五月,桐乡石门镇这件事情干得热火朝天

2020-05-04 21:03:4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盛伟峰

  浙江在线5月4日讯(通讯员 盛伟峰)自5月1日晚桐乡石门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美丽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计划用1个月时间集中开展环境整治攻坚月行动后,全镇18个行政村和1个社区以77个网格为单元相继制定行动方案,村(居)党组织负责人签订军令状,负责环境提升活动的宣传发动、组织实施、推进落实,全体镇村干部放弃五一节假日休息下网格参与,同时发动党员、群众共同参与环境专项整治,形成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

民丰村商议整治方案.jpg

  民丰村商议整治方案

微信图片_20200504131554.jpg

微信图片_20200504131613.jpg

  攻坚月实施“销号清零、违章拆除、废品收购站整治、环境卫生与垃圾分类、园区整治”等五大专项行动,将迅速解决重点区域的环境问题,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培育典型,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实现环境整治“全村全域全覆盖”。 在此次整治中,有的村结合“书记来敲门”活动听取群众对整治的意见建议,有的村运用“三治融合”方法来解决整治中的难题。

颜井桥村书记张云国走访农户听取整治意见.jpg

  颜井桥村书记张云国走访农户听取整治意见

  石门镇坚持统筹规划,坚持整治环境与乡风文明一起抓,坚持把集中整治与日常管护结合起来,通过实施环境专项整治,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为2021年争创农业特色样板镇打下基础。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这个去过米兰闯过巴黎的三米巨型油纸伞你见过吗? 临安於潜:玳玳花香飘千里 “五一”去采花吧 “五一”假期如何方便出行?这份高速交通大数据请收好 做活“美丽经济” “村游凤桥”正式上线 “五一”小长假,哪个时段最堵?哪些景区热门? 绍兴杨汛桥街道启动机关年青干部“新竹计划”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自5月1日晚江山石门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美丽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计划用1个月时间集中开展环境整治攻坚月行动后,全镇18个行政村和1个社区以77个网格为单元相继制定行动方案,村党组织负责人签订军令状,负责环境提升活动的宣传发动、组织实施、推进落实。石门镇坚持统筹规划,坚持整治环境与乡风文明一起抓,坚持把集中整治与日常管护结合起来,通过实施环境专项整治,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为2021年争创农业特色样板镇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