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龙游湖镇镇开展“文明洗城”大会战 刷新“颜值”助力环境美

2020-04-27 16:29:4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范秋玉 金忆洲 詹倩

  浙江在线4月27日讯(通讯员 范秋玉 金忆洲 詹倩)积极响应打造“最有礼县”行动号召,践行“有礼衢州”,建设既有清丽山水、又有净美人居的美丽城镇,龙游县湖镇镇组织开展衢州有礼、全民习礼“文明洗城”及各村(社)党员志愿者们走上街头、村社开展垃圾清理、捡烟头、清理杂草等环境卫生整治,发放“衢州有礼、全民习礼”行动倡议书,同时发动市监、综合执法力量对集镇范围内占道经营及乱停车现象精细清理,进一步营造湖镇有礼氛围,切实打造文明、有礼、和谐的秀美湖镇。

图片6.jpg

  湖镇干部们佩戴红袖标,拿起扫帚、火钳等工具,兵分几路,对集镇周边S315省道、解放路、新星路、湖中路、新湖路、通济老街等主次干道路面进行全面清扫。

  针对人行道去尘,采取人机结合的方式,出动洗扫机、洒水车等大型清扫机械,对人行道、路牙石边及绿化带间隙进行全方位冲刷、清洗,去除积尘。

  镇市监、执法力量对周边居民的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行为开展劝导,共同维护整洁有序的集镇环境。 

  各行政村社干部、党员志愿者和村巾帼力量也加入到此次行动中来,对村办公楼及附近、农户房前屋后、村道、河沟渠等进行清扫,同时组织网格员入户发放“衢州有礼、全民习礼”行动倡议书,用实际行动带动、引领他人。

  通过此次“文明洗城”大会战行动,集镇内大街小巷,乡村条条小道,村民房前屋后的卫生死角都被清理干净,全镇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衢州有礼 全民习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建设美丽湖镇提供强大力量。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体验阅读之乐 万鸟园书院里的读书日主题活动 常山新昌乡:打造美丽城镇的“三板斧” 杭州余杭区:把一路美景串珠成链 用生态绿道扮靓美丽城镇 “书香台州”全民阅读节:当乡村携手文化 当阅读遇上科技 浙江乡镇助企复工有妙招:举行小型精准线下招聘会 实施以工引工 台州美丽城镇怎么建 听专家讲“实打实”的干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积极响应打造最有礼县行动号召,践行有礼衢州,建设既有清丽山水、又有净美人居的美丽城镇,龙游县湖镇镇组织开展衢州有礼、全民习礼文明洗城及各村党员志愿者们走上街头、村社开展垃圾清理、捡烟头、清理杂草等环境卫生整治。发放衢州有礼、全民习礼行动倡议书,同时发动市监、综合执法力量对集镇范围内占道经营及乱停车现象精细清理,进一步营造湖镇有礼氛围,切实打造文明、有礼、和谐的秀美湖镇。针对人行道去尘,采取人机结合的方式,出动洗扫机、洒水车等大型清扫机械,对人行道、路牙石边及绿化带间隙进行全方位冲刷、清洗,去除积尘。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衢州有礼全民习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建设美丽湖镇提供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