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海宁长安镇(高新区):美丽城镇“挂图作战” 制度责任“上墙上心”

2020-04-27 16:28:4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珏驰


图片1.jpg

  浙江在线4月27日讯(通讯员 赵珏驰)目前,新冠疫情尚未解除,但工作都已逐步进入正轨,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创建,抢时间、追进度,嘉兴海宁长安镇各个条线纷纷挂上了“加速档”。2020年,作为长安镇(高新区)创建美丽城镇样板镇的一年,如何开足马力,加速奔跑,全力完成创建目标任务,无疑是镇(区)党委政府今年的中心工作。

图片2.jpg

  为使创建工作能有效开展,长安镇(高新区)第一时间根据上级要求,组建领导小组,由书记、镇长担任双组长,下设专班,成立美丽城镇办,由分管副镇长担任办公室主任。并专门搭建“美丽城镇”创建作战室,将制度领导小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及“五美”内涵悉数上墙,通过制度、责任的明晰来迸发出“作战室”的战斗力。除此之外,美丽办还实施挂图作战,将“长安镇(高新区)美丽城镇重点项目”绘制成作战进度表,以“图”管项目、抓项目、推项目,明确实施项目,工作内容,责任部门等,定人定责,实时跟踪项目进度,分头推进,集中攻坚,最终全面实现既定目标。

图片3.jpg

  绘制出了图,更要用好图。下阶段,长安镇(高新区)将积极谋划思路,用“作战图”织密“创建网”,让制度上墙又上心,以目标责任为导向,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体验阅读之乐 万鸟园书院里的读书日主题活动 常山新昌乡:打造美丽城镇的“三板斧” 杭州余杭区:把一路美景串珠成链 用生态绿道扮靓美丽城镇 “书香台州”全民阅读节:当乡村携手文化 当阅读遇上科技 浙江乡镇助企复工有妙招:举行小型精准线下招聘会 实施以工引工 台州美丽城镇怎么建 听专家讲“实打实”的干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目前,新冠疫情尚未解除,但工作都已逐步进入正轨,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创建,抢时间、追进度,海宁长安镇各个条线纷纷挂上了加速档。2020年,作为长安镇创建美丽城镇样板镇的一年,如何开足马力,加速奔跑,全力完成创建目标任务,无疑是镇党委政府今年的中心工作。下阶段,长安镇将积极谋划思路,用作战图织密创建网,让制度上墙又上心,以目标责任为导向,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