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平湖:紧擂全域环境提升战鼓 全力擦亮“大美经开”新名片

2020-04-24 17:04:1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宇

  浙江在线4月24日讯(通讯员 沈宇)战鼓紧擂声声急,全域提升人心齐。4月23日上午,平湖经开(钟埭街道)召开2020年全域环境提升暨省美丽城镇、省文明街道创建推进大会。会议邀请了镇全域环境提升工作顾问到会指导。 

1.png

  2020年,平湖经开将围绕建设国家级开发区升级版总目标,扎实开展“全域环境提升年”的美丽城市、美丽城镇、美丽乡村、治水治气、垃圾分类、拆违整治等六大专项行动,加快富美之城建设,着力推进城乡融合、产城融合、产乡融合、“三治”融合,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擦亮“大美经开”新名片。

  以“一户一处景、一村一幅画,小镇有天地、新城有风光”的“大美经开”为建设路线,点、线、面统筹结合,村、镇、城联动推进,将“全域整治”升级为“全域提升”,日常管理更加精细化、规范化、长效化,倾力打造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福地。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杭州余杭区:把一路美景串珠成链 用生态绿道扮靓美丽城镇 “书香台州”全民阅读节:当乡村携手文化 当阅读遇上科技 浙江乡镇助企复工有妙招:举行小型精准线下招聘会 实施以工引工 台州美丽城镇怎么建 听专家讲“实打实”的干货 台州市路桥区:三个100%,旧标志成历史 超震撼!巍巍青山之上,千岛湖空中玻璃悬廊“五一”将亮相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战鼓紧擂声声急,全域提升人心齐。4月23日上午,平湖经开召开2020年全域环境提升暨省美丽城镇、省文明街道创建推进大会。会议邀请了镇全域环境提升工作顾问到会指导。以一户一处景、一村一幅画,小镇有天地、新城有风光的大美经开为建设路线,点、线、面统筹结合,村、镇、城联动推进,将全域整治升级为全域提升,日常管理更加精细化、规范化、长效化,倾力打造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