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贵州岑巩县党政代表团调研建德下涯镇 共话“美丽城镇”建设发展新思路

2020-04-21 20:30:3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鑫

1.jpg

  浙江在线4月20日讯(通讯员 陈鑫)4月20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巩县党政代表团由县委书记杨伟带队,一行五十余人赴建德市下涯镇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美丽城镇规划考察调研,通过实地考察下涯镇,就美丽城镇规划、长效管理等难题交流经验。建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铁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伟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下涯镇党委书记叶胜平,党委副书记、镇长吴雯现场介绍。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巩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下涯镇西入城口、临江建设区块等地,与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美丽城镇负责人姜勇军认真交流,对小城镇整体建设布局、美丽城镇的未来规划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积极探讨在美丽城镇推进中存在困难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建德市下涯镇党委书记叶胜平介绍,下涯镇集镇长效管理着重“常态化”,突出以基层治理“四个平台”为中枢,以信息技术为支撑实现精细化管理,有机结合奖励政策发放文明钞票,强化事前、事中、事后管理,加强政府、社会、群众三方合力,建立常态长效、全域治理、镇村联动、三治融合的现代集镇治理体系。

  接下去,下涯镇将着力完善系统和集镇环境综合整治管理机制,以便于建立以小城镇政府驻地为中心、舒适便捷、宜居宜业的镇村生活圈。依托高铁新区优渥条件,以“工业小镇山水最美,山水小镇工业最强”为目标,打造美丽城镇“金名片”。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巩党政代表团对下涯镇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与美丽城镇规划工作高度评价,岑巩县杨书记表示,浙江省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效十分显著,走在全国前列。通过这次深入实地进行调研学习,我们把这些经验带回贵州,将对下一步贵州省实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及后续美丽城镇建设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编辑:郭涛

城镇原创

超震撼!巍巍青山之上,千岛湖空中玻璃悬廊“五一”将亮相 你的家乡什么东西最贵?2020年临安昌化要擦亮“印石”金名片 余杭仓前街道:“双创”氛围加速项目建设 “智慧”方式促进全域管理 浙江发布创造力十强县(市、区)榜单 杭州占一半 淳安县汾口镇百亩猕猴桃基地:花开吐芬芳 农户忙授粉 酱油工坊里做直播涮火锅 杭州河上镇百年酱园焕发新生机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4月20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巩县党政代表团由县委书记杨伟带队,一行五十余人赴建德市下涯镇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美丽城镇大规划进行交流与调研,通过实地走访与建德市下涯镇美丽城镇建设就城镇规划、长效管理等难题交换意见,共话发展新思路。建德市市长朱欢、政协主席吴铁民、副市长俞伟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下涯镇党委书记叶胜平、镇长吴雯现场介绍。通过这次深入实地进行调研学习,我们把这些经验带回贵州,将对下一步贵州省实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及后续美丽城镇建设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