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台州市路桥区:积极整治 对乱倒垃圾行为“零容忍”

2020-04-14 13:31:1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林轲

1.jpg

  台州路桥金清镇乱倾倒装修垃圾现场

  浙江在线4月14日讯(通讯员 林轲)4月8日晚,接群众举报,台州市路桥区金清镇之恩工业园区南面空地发现有乱倾倒装修垃圾行为,金清中队值班队员火速采取行动,现场查获正在倾倒混凝土、砖瓦等装修垃圾的渣土车一辆,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综合行政执法局金清镇中队长曾杰表示,“中队正加大非正规垃圾堆放点的整治力度,发现一起打击一起,严厉杜绝辖区出现乱倾倒垃圾的现象。”

  调查发现,该区块常有群众将生活垃圾倾倒在此,带来严重的环境卫生问题。路桥区垃圾分类办在去年的基础上落实反复巡查工作机制,积极排查整治非正规垃圾堆放点。将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排查纳入镇街道网格化管理的日常巡查内容,结合多城同创等工作开展全面排查整治,发现非正规垃圾堆放点产生苗头,立即告知辖区综合行政执法中队,以执法强制管理为抓手提升监管水平,并告知环卫部门或环卫保洁服务企业清理。

  根据《浙江省城镇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规定的装修垃圾投放方法,装修垃圾应按可回收利用和有毒有害两种进行分类;装修中废弃的混凝土、砂浆、石材、砖瓦、陶瓷等应袋装,投放至指定的投放点;装修中废弃的金属、木料、塑料、玻璃等应捆扎或袋装,投放至可回收物收集容器或投放点;装修中废弃的涂料、油漆等有毒有害垃圾投放至指定的投放点。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一心三区、一带两廊 ,未来柯桥美丽城镇这样建 浙江省美丽城镇办赴平湖开展“三服务”活动 好消息!浙江第四批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开始“招生”了 好消息!浙江第四批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开始“招生”了 蚕花姑娘来了 “江南百老汇”德清新市镇蚕花庙会开启“云直播” 浙江86岁老人手绘“抗疫英雄谱” 致敬最美逆行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