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浙江省美丽城镇办赴平湖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0-04-09 16:36:1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钱澄蓉

  浙江在线4月9日讯(通讯员 钱澄蓉)4月9日上午,浙江省美丽城镇办技术组徐荣华组长带队,深化“三服务”活动赴平开展美丽城镇建设“双联系”工作。活动中重点调研了平湖市钟埭街道的美丽城镇建设情况。

01.jpg

  当天上午,专家组一行先后走访了解了樱花小镇、茶花公园等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建设进度及遇到的困难。专家们结合实际情况献计献策,也介绍了省内其他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各镇美丽城镇建设指明了方向。

  今年以来,平湖市在巩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的基础上,着眼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和现代化建设,全面实施六大行动,努力建设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和治理美的“五美”城镇,加快形成城乡融合、全域美丽,大力推进美丽城镇建设,打造新时代诗意栖居、精致秀美的美丽城镇示范市,为建设美丽浙江提供平湖样板。

  徐荣华对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美丽城镇建设领导重视、行动迅速、全域建设、基础扎实、成效显著,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7点建议意见。下一步,平湖要列出三年行动计划,贯彻落实三项行动,全域抓美丽城镇建设,认真梳理项目库,倒排时间表确保今年样板镇创建成功,认真做好宣传工作,加强服务督察工作。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