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衢州智慧城镇建设做得怎么样?抓住新基建契机趁势而上

2020-03-20 17:04:4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鹏

  浙江在线3月20日讯(通讯员 吴鹏)20日上午,衢州市美镇办负责人率先综合、督导、技术、政策、宣传组长,到浙江省通信产业服务公司衢州分公司开展“三服务”工作,调研美丽城镇数字化建设和智慧城镇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20170230.jpg

  调研中,衢州市美镇办一行先后观看了该公司的宣传片,查看了该公司在推进美丽城镇建设“雪亮工程”、网络设施数字化迭代、“多杆合一”等数字化应用方面工作的新做法,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该公司对于美丽城镇建设数字城镇、智慧城镇的新思路,交流探讨美丽城镇数字化建设的困难和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320170806.jpg

微信图片_20200320170850.jpg

  衢州市美镇办指出,浙江省通信产业服务公司衢州分公司是原衢州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六大行动“线乱拉”治理专项的牵头单位,在小城镇整治中全省率先制定了“线乱拉”治理安全标准,啃下了小城镇整治的“硬骨头”,为圆满完成小城镇整治任务做出了贡献。随着美丽城镇建设的铺开,衢州分公司在衢州市美丽城镇建设中又在全省率先实施了5G+数字化应用规划工作,以超前的思路抓住了美丽城镇中“未来社区”、智慧城镇建设的关键,值得肯定。

微信图片_20200320170233.jpg

微信图片_20200320170236.jpg

  衢州市美镇办强调,衢州分公司要紧紧抓住美丽城镇建设的新机遇,抓住新基建迭代建设的新契机,围绕“未来社区”、智慧城镇建设,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进一步梳理总结全市数字城镇、智慧城镇建设的基本情况,找准短板,瞄准靶向,尤其是要进一步加强5G+数字化应用规划工作的经验总结,一鼓作气,趁势而上,为全市数字城镇建设作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320170412.jpg

  衢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林培育表示,该公司全体员工将在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中,进一步坚持和发扬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培育出来的精神和作风,尽全力做好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浙江淳安一山村教师把网课设在茶园里 桐乡马鸣村:静处江南一隅的悠长古村 城镇记忆 桐乡石门 老底子里焕发新气象 衢州市美丽城镇技术服务“百团”行动正式启动 余杭塘栖镇:心中有谱助力美丽城镇创建 复工复产有制度有温度 @浙江人:6月底前公积金不能正常还贷的,不作逾期、不影响征信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