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凤桥镇这两条新增道路正式命名啦

2020-03-17 11:59:1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连晓佳

1.jpg

  浙江在线3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连晓佳)作为嘉兴凤桥镇竹里苑(五期)建设项目重要基础设施配套之一的两条新增规划道路,经前期设计、施工并通过竣工验收后,在结合当地人文特色和符合地名规范要求的基础上,通过地名办审核同意批复,“千呼万唤始出来”,有了自己专属的名字。

2.jpg

  据悉, “思竹路”位于凤桥镇新篁集镇南段,竹里苑南侧,东起镇东路(嘉盐线),西止海盐界,全长501米。

  “竹里路”位于凤桥镇新篁集镇南部,太平桥港以南,东起镇东路(嘉盐线),向西折北止太平桥港,全长726米。

  “思竹路”、“竹里路”寓意思念竹里家乡,我们从新篁历史悠久的竹文化作为切入点,力求在通俗易懂的朴素情感中无形间拉近安置居民的心理距离,强化其归属感和亲切感,为我们今后竹里苑(五期)小区建成后交付使用披上两条有“温度”的外衣。竹里苑(五期)项目推进办相关负责人上述介绍。

  据了解,通过对上述两条道路的正式命名,也在地域识别上切实解决了一个盲区,不仅为GPS定位导航提供坚实基础,也让安置居民归家的路走得更安心、舒心。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绍兴市美丽城镇建设县域行动方案全面出炉 爱心捐赠 携手奔康!德清新安爱心专车出发木里县 为爱逆行 德清禹越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萧山:科学施策抓分类 严防严控抗疫情 大蒜也能做消毒液?绍兴企业成功研发“大蒜肽”安全消毒防疫产品 浙江淳安植树节前千里嫁“茶女” 一“叶”架起东西部协作之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