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综合执法队凤桥分队持续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2020-03-17 12:00:5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连晓佳

  浙江在线3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连晓佳)随着疫情发展趋势日渐平缓,各企业、经营户逐步复工复产,人流量也逐渐增多,确保不折不扣完成疫情防控任务的前提下,镇容镇貌管控绝不松懈。

1.jpg

  结合辖区特色,凤桥分队集中力量对镇区所有农贸市场和主要道路开展散乱整治工作,针对道乱占,车乱停等行为开展了整治,主要采取每日分队中层带班,队员、协管员一同上路的方式,逐条街、逐个店、逐台车、逐个招牌摸排、检查、整改,针对现场难以整改的问题,列出清单,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确保事事有人管,处处无死角。

2.jpg

  本次行动从市容秩序薄弱环节入手,着力加强街面巡查,恢复日常管控,严格执法管理,实现人员全覆盖,管理无盲区、无死角,全面提升凤桥镇区品质面貌。

  行动开展一日便清理道乱占10余处,卫生死角5处,劝导和处理各类违停行为10余起,有效的提升了凤桥镇容镇貌,为接下去开展的日常管理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绍兴市美丽城镇建设县域行动方案全面出炉 爱心捐赠 携手奔康!德清新安爱心专车出发木里县 为爱逆行 德清禹越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萧山:科学施策抓分类 严防严控抗疫情 大蒜也能做消毒液?绍兴企业成功研发“大蒜肽”安全消毒防疫产品 浙江淳安植树节前千里嫁“茶女” 一“叶”架起东西部协作之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