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凤桥镇:建立长效沟通机制 促进劳务协作

2020-03-17 12:00:1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连晓佳

  浙江在线3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连晓佳)随着企业复工的全面深入,不少企业面临着用工紧缺的难题。嘉兴凤桥镇劳动保障部门及时部署,抓住企业复工复产“难点”,联合南湖区人社局和凤桥镇总工会,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积极牵线搭桥,针对我镇企业用工需求同时助力云南省昭通市盐津县劳动力转移就业,与盐津县人社局进行洽谈对接。

1.jpg

  3月12日,云南省昭通市盐津县人社局代表郦达、葛兴星到凤桥镇中法集团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和企业的文化,并对盐津籍返岗人员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南湖区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徐红良、凤桥镇社会事务办副主任胡斌及凤桥镇总工会专职副主席邵建平陪同。前期,盐津县人社局3月8日从盐津出发已护送盐津籍1329人到浙江返岗复工,其中凤桥镇25人,主要从事金属表面处理工作。

2.jpg

  接下来,凤桥镇劳动保障部门将根据当前省疫情防控形式和企业复工复产安排,继续加强与盐津县人社局用工信息对接,建立长效沟通机制,促进两地劳务协作,发挥各自优势,做好信息共享,开展劳动用工服务,进一步促进两地社会经济更好地发展。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绍兴市美丽城镇建设县域行动方案全面出炉 爱心捐赠 携手奔康!德清新安爱心专车出发木里县 为爱逆行 德清禹越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萧山:科学施策抓分类 严防严控抗疫情 大蒜也能做消毒液?绍兴企业成功研发“大蒜肽”安全消毒防疫产品 浙江淳安植树节前千里嫁“茶女” 一“叶”架起东西部协作之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