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湖州市人大代表宋云昌:交出防疫复产 “优异答卷”

2020-03-13 11:20:2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

  浙江在线3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在政府的帮助和全体公司员工共同努力下,企业顺利复、驶入正常轨道……这几天,浙江五龙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云昌特别高兴,一说起疫情期间的事,他就感慨万千。

  1月27日下午3点,宋云昌参加镇政府召开的关于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会议,当日下午5点立即召开公司33位一级管理人员会议,落实疫情防控布置工作,并制定了有关通知张贴在公司厂区、办公大楼各个入口,同时通过短信、微信、打电话的方式通知到公司每一位员工。为鼓励员工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出台了有奖线索征集的活动,对提供武汉返回人员或其他潜在风险的线索予以奖励。

微信截图_20200301130738.png

  作为湖州市人大代表,宋云昌在妥善安排公司内部防疫工作的同时,也时时刻刻挂念着一线的工作人员。他说:“疫情形势好转,要特别感谢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因为她们的负重前行,才换来我们的轻装上阵。”1月31日,他代表公司向新市镇保健集团捐款600万元,支持那些在防疫一线默默奉献着的白衣天使们。

微信图片_20190918114750.png

  2月8日,公司接到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指示第一时间召开管理层会议,制定企业复工复产方案,有序安排员工回到工作岗位。复工期间,宋云昌每天早上站在公司门口,亲自指挥员工出入检查工作,力求做到万无一失。

微信截图_20200228155857.png

  宋云昌告诉记者:“公司从成立到现在,大大小小的挫折经历过不少,这次疫情来势汹汹,对企业也着实造成了不小的打击,但疫情总会过去,春天也终究会到来,我们充满了信心。”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