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柯城执法向社会招募百名缝纫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6 19:08:02  来源:新蓝网 记者 尹梦琪 通讯员 冯增进 王国栋

  “各个中队要协助企业招募工人,帮助复工复产!”“三八”妇女节到来之即,衢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柯城分局女子中队到浙江省佰意智造服饰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在得知企业因转型制造防护服、口罩等抗击疫情医疗物资劳工紧张,急需300名熟练的缝纫工,局长程志华当即全局下达了帮助该企业开展招募工人的指令。

微信图片_20200306190704.png

  前不久,正当全局围绕“执法办案年、办案提升年、招商引资服务年”开展大讨论之时,该局女子中队中队长徐进在“衢州发布”上看到题为“佰意智造成功‘变身’医用防护服生产企业”一文后延伸了思路:服装制造业应该女性为主,身为全国帼国文明岗的女子中队是不是可以给企业的妇女送点温暖和帮助?

  3月2日,女子中队首次走进浙江省佰意智造服饰有限公司,走访发现,该企业拥有女职工300余人,占总员工数90%,且学历以初中文化程度为主,人数较多的妇女劳工群体下,柯城分局女子中队主动服务,利用工作经验和所学知识去帮助企业完善妇女组织,并尽所能帮助企业妇女解决各种困难,为他们在衢州工作找到“家”的感觉。

  “我们女子中队的思路得到了分局党委的认可,企业复工复产是当下最为严峻的任务,特别是服务于疫情的企业,我们更应该尽所能的去帮助他们,解决他们在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后顾之忧。”徐进告诉记者,确定了方向,3月5日上午,由局长程志华带队,主动上门向企业寻找复产复工中存在的困难,故而发生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笃定信念 瓶窑青年用青春奏响奉献之歌 浙江天台:雷锋日我们用行动反哺“雷锋” 学雷锋的正确打开方式 “七彩湍口”志愿者这样做 拉高标杆 明确目标 勇立潮头 再创佳绩——衢州市召开专职副主任会议 衢州市稳妥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复工复产 德清新安开展“问健康 送关爱 问需求 送服务”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