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南湖凤桥镇:表彰防疫志愿者 谱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2020-03-04 16:48:2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连晓佳 通讯员 陶雨婷


4b1c0cc3698e5e6e8fab23ee2613666.jpg

  浙江在线3月4日讯(记者 连晓佳 通讯员 陶雨婷)“我还是第一次收到玫瑰花,怪不好意思的。”南湖凤桥镇三星村的志愿者高飞说,他被评为南湖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表现突出的志愿者。3月4日上午,在凤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共克时艰 温暖‘疫’线”凤桥镇志愿团队和志愿者颁奖活动。镇党委副书记史林华、镇党委委员金建芳、副镇长王戚嘉,镇总工会专职副主席邵建平、镇妇联主席莫菊英和镇团委副书记范文涛出席。

  疫情发生以来,凤桥镇广大志愿者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构筑了一道道“红色防疫墙”,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涌现出一批事迹突出、影响广泛的先进典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积极作用。

  “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你们辛苦了,我们要向你们学习,你们是新时代的活雷锋!”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对志愿者们说。本次活动对部分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表现突出的志愿服务团队和志愿者进行表彰,为他们颁发志愿者证书,并送上鲜花。

4007c09160908c723e454a3298b631d.jpg

  随后由镇团委副书记范文涛领读《3.5学雷锋 凤桥镇志愿者倡议书》,在本次疫情防控期间,有许许多多的志愿者们不辞辛劳,让人们重绽笑容,为社会无私奉献自我。接下来继续做到注重身边点滴,从小事做起;树立服务意识,参与志愿服务;把握机会,用爱心点亮青春;传递爱心,带动周围群众这四方面,每一个人都伸出自己的双手,献出自己的力量,参与到志愿者服务中。

  最后,各位领导和志愿者在《3.5学雷锋 凤桥镇志愿者倡议书》的KT版上签字倡议,倡议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热情参与、积极投身到倡导文明、维护秩序、爱护环境等社会公益性志愿服务活动中,做好事献爱心,推动社会发展壮大,为“烟雨江南 桃源新城”贡献力量。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