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乾潭镇加足马力保障三产复工

2020-02-23 17:42:4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芳 吴艳霞

  浙江在线2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芳 吴艳霞)“没想到晚上还能办复业手续,明天开业不会耽搁了。”2月21日晚19点20分,刚办理完复工申请手续的乾潭镇苏速货运部负责人吴云祥高兴地说。

  为加快全镇服务行业复业复工,乾潭镇全域旅游办拉长工作时间,开通“夜间审批服务”,常态化“白加黑五加二”,在乾潭镇政府223、225办公室,除了办理复工的企业主,还有复业的商铺个体户,审批工作忙而不乱。

  “经营户急切盼望复业,审批工作马虎不得,在人手不足的情况下,我们通过延长工作时间,分时分段有序组织审批。”为确保重要民生商品供应正常,2月14日,乾潭镇启动民生相关场所复业工作,正处哺乳期的全域办科室负责人带领科室成员放弃三轮轮休,一直坚持在复工审批“一线”。

  “为配合防控疫情,我们不支持入店选购,客人需要什么我们尽量走线上配送,我们也尽量补充货源,满足客人所需。” 文杰粮油店老板介绍。憩园饺子馆老板娘算了笔帐,“和往年春节相比,营业额少了60%,现在是外卖多,不提供堂食。”尽管如此,憩园饺子馆仍坚持“线上”营业。

  三产服务业复工面临着信心不足的问题,乾潭镇副镇长包韩逐一走访调研三产项目,“一方面要从细从密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另一方面,要理性平和、乐观向上的心态投入到接下去的经营活动中去,制订市场启动方案,择机启动旅游市场。”

  开元西溪畈酒店项目,位于“浙江最美绿道”中段,项目负责人江斌信心十足,“施工队正开足马力,加快施工,原计划五月开工问题不大。”截至目前,乾潭镇已有462家商铺复业,237家三产企业复工,生产生活逐步实现正常。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严把疫情防控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点对点”空运 浙江省采用通用机场运输医疗物资驰援武汉 杭州临安这个有名的电商村复工 这些天卖得最火的是这样东西 太提气了 浙江这家企业开工首日就接到68万美元外贸订单 杭州三墩镇暖心政策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22家企业获440万元扶持资金 建德淳安养殖户鸡蛋滞销了,谁来买?今天,他们打来了电话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