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建德淳安养殖户鸡蛋滞销了,谁来买?今天,他们打来了电话

2020-02-22 11:05:5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黄玉环 郭涛

  浙江在线2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玉环 郭涛)建德淳安两地的养殖户,最近一直为滞销的鸡蛋犯愁。昨天,天目新闻对此进行报道后,网友都很关心,“买起来买起来!”“别让鸡妈妈白辛苦!”(详情点击《已经攒下几万斤蛋了,养殖户们愁啊……谁来买我们的鸡蛋》)。

  今天,有养殖户向记者打来电话,说报道发出后,联华华商集团已经联系他们,表示愿意帮助销售鸡蛋。

  记者从联华方面了解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地都存在许多农副产品滞销的情况,他们这段时间也一直在积极对接农户,帮助解决难题。

  “我们通过媒体了解到建德和淳安有数万斤鸡蛋滞销,昨天和今天都在对接当地养殖户。”杭州联华华商集团生鲜采购经理何建明表示,如果经过专业检测合格,鸡蛋品质有保证,公司会发挥门店的渠道资源,帮养殖户销售鸡蛋,“尽我们自己最大的努力。”

W020200221595268142289.png

滞销的鸡蛋销售有望啦 采访对象供图

  据介绍,联华华商集团在杭州范围内拥有100多家门店,每天鸡蛋的吞吐量为6万多斤。“如果这些养殖户的鸡蛋通过检测,我们会统一拉到仓库,再分发到各个门店销售,几万斤鸡蛋一天就能卖光。”何建明说。

  建德市航头镇彭家村干部胡方晓表示,当地生态养殖场采用生态放养的方式,生产的土鸡蛋品质优良,对检测结果他们充满信心。

  那么,这些鸡蛋最后出路如何?天目新闻记者将持续关注。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