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点对点”空运 浙江省采用通用机场运输医疗物资驰援武汉

2020-02-23 12:52:5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徐光 通讯员 潘奕

  浙江在线2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光 通讯员 潘奕)2月22日上午8点30分,随着浙江省低空飞行服务中心远程塔台发出指令,两架装载着医疗物资的固定翼飞机从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起飞,前往武汉。

W020200222530124589471.png

两架飞机装载了应急防疫物资从建德飞往武汉

  这两架飞机装载了由建德市政府和大蜂控股有限公司捐赠的7000套防护服、5000双医用手套等一批应急防疫物资,先后从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出发,历时2个多小时、飞越630公里,顺利抵达武汉天河国际机场,防疫物资到达武汉后会由浙江省医疗队接收,供武汉各医院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使用。

  这是建德航空小镇充分发挥省级通用机场的优势,首次启用直飞武汉的航线,通过“点对点”运输的方式,精准、高效驰援武汉。这也是浙江省首次采用通用机场运输物资驰援武汉。

  作为浙江省应急救援体系的主要基地,建德航空小镇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小镇的通用航空优势,为武汉汇寄防疫所需物资,进行一些精准的运输。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