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复工企业防疫工作怎么做——走进永大消防

2020-02-17 09:43:2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连晓佳

  浙江在线2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连晓佳)凤桥镇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帮扶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安排专人驻企指导防疫和复工工作,嘉兴市永大消防配件有限公司积极响应,贯彻执行“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的方针。公司于大年初一就建立了领导层为主的防控预案微信群,就员工居家隔离、医学观察、车间工作环境防护等方面开始制定严谨周密的方案。企业于2月10日正式复工,公司总员工146人,目前复工员工35人。

1.jpg

2.jpg

  1、公司在复工前夕,就提前准备好防疫物资,口罩、消毒水、红外线额温枪及一次性手套等,为返岗人员提供最到位的防护。

  2、为合理管控人员,因地制宜调整公司上下班时间制度。早上不得早于7点30分上班,晚上不得晚于5点30分下班,每日全体返岗员工到位后,厂门关闭,暂时谢绝无故外来访客。尽量控制公司范围人人员简单、可控,将人员流动带来的风险降至最低。

  3、每日员工进厂和离厂前都需要经过层层考验,进出都需要测量体温、领取新口罩及手套。企业并且在厂区门口设立岗亭及临时隔离点。编排值班表,每日均有值班人员于岗亭为员工测量体温及发放防疫物资。所有进、出厂人员都需登记再案并测量体温,确保没有漏网之鱼,堪称公司“史上最严查岗”。

  4、公司落实专人辅导在岗员工的防疫理论知识与生产生活中实践点的落实。在公告栏每日更新返岗人员的体温检测表、消毒情况表,并且将告知书和倡议书一同公示。从而确保员工彼此之间的安心、放心。同时也严格要求每一位员工特殊时期不串岗、不闲聊。

  复工后,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复工前制定的方案:进出厂区需测量体温、记录和公示;每日消毒落实到人并公示;防疫倡议书、告知书、一人一表及员工承诺书,四表发放及备案公示;设立专桶固定的口罩回收点;宣传教育横幅及广告牌的张贴,从而进一步做好防疫工作。

  在此次战疫面前,公司上下通力合作、众志成城,势将保卫每一位返岗员工的人身健康及生命安全。也相信全体员工能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政府指令及公司安排。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建德创新“最多停一次” 村嫂用越剧宣传 绍兴市嵊州上杜山村防疫有奇招 淳安姜家爱心蔬菜助力杭州共战疫情 防疫复工“两不误” 三墩企业对员工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为一线志愿者送去“爱心夜宵” 金庭镇有对夫妻坚持多日 疫情期间 杭州下沙新沙社区有个“魔术师”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