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复工企业防疫工作怎么做——走进宏丰机械

2020-02-17 09:38:3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连晓佳

  浙江在线2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连晓佳)凤桥镇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帮扶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安排专人驻企服务,指导企业防疫复工工作,为企业复工复产切实解决实际困难。提交复工申请经审核,嘉兴市宏丰机械有限公司作为凤桥镇第一批复工企业正式开工。


微信图片_20200217093744.jpg

  公司总员工420人,目前复工员工287人。宏丰机械在确保疫情可控情况下,有序复工复产,主要做好以下4点:

  1、上班员工每天2次测温,体温异常人员到临时隔离间并报公司领导及时处理。对进公司的访客测温后登记。

  2、对公司所有厕所、宿舍楼道、会议室、传达室、员工浴室、食堂等区域由张红根负责每天消毒,食堂、会议室每天2次消毒。

  3、员工就餐由原来的2批改为4批,就餐前必须戴口罩,洗手后,按一米间隔排队进入食堂,就餐每桌坐1人,并且为同向就坐,不允许面对面就坐,就餐时不许交谈,就餐完毕后尽快离开,就餐时间公司办公室安排人员到食堂督查,监督上述规定是否落实到位。

  4、本地员工到本部门报到必须如实填写,《员工承诺书》、《员工一人一表》;住宿员工回来的,居厂隔离14天,还须要有《宿舍员工解除居家隔离观察确认单》、《宏丰宿舍隔离人员信息详情》,经再次申报批准后方可上班。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建德创新“最多停一次” 村嫂用越剧宣传 绍兴市嵊州上杜山村防疫有奇招 淳安姜家爱心蔬菜助力杭州共战疫情 防疫复工“两不误” 三墩企业对员工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为一线志愿者送去“爱心夜宵” 金庭镇有对夫妻坚持多日 疫情期间 杭州下沙新沙社区有个“魔术师”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