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镇“三个机制”拉好复工企业“安全网”

2020-02-17 09:31:3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连晓佳

  浙江在线2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连晓佳)春节过后,凤桥镇已有62家企业获批复工,为加强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凤桥镇“三个机制”拉好复工企业“安全网”。

1.jpg

  建立驻企检查机制,确保“一个不漏”

2.jpg

  成立小专班,抽调20名骨干分批分片网格入驻复工企业排查指导,引导企业启动“一级预案”,建立企业领导层为主的开工预案微信群,就员工居家隔离、医学观察、车间工作环境防护等方面制定详细“一企一策”。

3.jpg

  建立应急联动机制,确保“处置及时”

4.jpg

  由经济办牵头联合派出所、卫生院等相关部门建立应急联动机制,如有异常,第一时间送至专用隔离室,并向企业防疫工作组和驻企指导员报告,厂区专设“应急车辆”立即将体温异常员工送诊检查,在严密防控下平稳复工。

  建立安全通行机制,确保“健康入企”

5.jpg

  统一按人按车为已复工企业制作通行证,严格做到“人车对应”。各交通临时卡点根据经济办和企业共同出具的复工企业员工名单,查验证件身份与名单一致,测量体温无异常后予以放行,确保“有证入卡”“健康入企”。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建德创新“最多停一次” 村嫂用越剧宣传 绍兴市嵊州上杜山村防疫有奇招 淳安姜家爱心蔬菜助力杭州共战疫情 防疫复工“两不误” 三墩企业对员工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为一线志愿者送去“爱心夜宵” 金庭镇有对夫妻坚持多日 疫情期间 杭州下沙新沙社区有个“魔术师”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