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镇庄史村:疫情防控“四个到位”

2020-02-17 09:20:1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连晓佳

  浙江在线2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连晓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南湖区凤桥镇庄史村积极落实“四个到位”,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

  突出重点,排查到位

  对于庄史集镇出租房集中区域,由联村干部带网格长、网格员及微网格长分5组总计排查1369余间出租房,截至目前已排查房屋163间涉及新居民158户共540余人,累计完成1206间出租户张贴福字、个性春联,已完成房东签订承诺书121户。

1.jpg

  广泛宣传,认知到位

  发动巾帼、党员志愿者分四片区利用小喇叭走村入户播放嘉兴市防控领导小组指示,通过各网格每日召开微网格长晨会,详细了解各小组最新情况,微网格长每日小组巡查不少于2次,发放各类宣传单页5千余份。

2.jpg

  群防群治,防控到位

  在庄史村凤簧路青龙路口、沈家浜路口、新桥路口与栖柽交界、梅花塘桥与茜柳交界、设卡仔细排查人员及车辆,测量体温,了解人员轨迹,悬挂张贴横幅20条,所有工作人员严格遵守防控规范制度佩戴口罩。

3.jpg

  物资保障,后勤到位

  对于庄史村居家隔离户实行24小时看护,对所需生活必需品全部由党员志愿者代购买,给隔离人员提供保障。已收到新篁中心陈良酱菜厂、电镀车间、浩源精密机械等多家企业捐赠物资保障一线战“疫”工作人员。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建德创新“最多停一次” 村嫂用越剧宣传 绍兴市嵊州上杜山村防疫有奇招 淳安姜家爱心蔬菜助力杭州共战疫情 防疫复工“两不误” 三墩企业对员工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为一线志愿者送去“爱心夜宵” 金庭镇有对夫妻坚持多日 疫情期间 杭州下沙新沙社区有个“魔术师”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