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这些景区将对广大医护人员、基层干部、志愿者免费开放

2020-02-17 09:34:1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连晓佳

  浙江在线2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连晓佳)在这场疫情面前,广大医护人员、基层干部、志愿者逆行战“疫”,英勇无畏,竭尽全力守护生命,因为有你们,人民内心始终充满希望。

  我们坚信此战必胜,该如何拥抱你呢?我们的英雄。言语说不完内心的感谢和敬意,凤桥旅游行业有自己的朴素表达。记者从南湖区文化和旅游局获悉,这两天,全区各大景区陆续发布“致敬公告”: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向全国医护人员免票。

  希望春花灿烂时,便是凯歌奏响日。脱去口罩,脱掉防护服,让我们相约南湖畔、红船旁的碧水蓝天下、春花秋月中!

  梅花洲景区

  (4A景区)

1.gif

  梅花洲位于马家浜文化、崧泽文化、良渚文化的发源地--浙江嘉兴市南湖区凤桥镇,南朝定宋永初三年时间石佛寺建于此,因形成五瓣状,其间草木葱郁、曲径通幽、大小河流穿梭潆洄犹如梅花,故名梅花洲。至今已有1500多年历史。景区以"灵动水乡,写意江南"为核心思想,通过观光、休闲、禅修、会议、住宿和生态等项目植入,成为集合禅意体验、心灵度假与隐逸栖居的区块,构筑一副精致的江南风情画卷。

  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医护人员免景区大门票100元/人。参与到此次抗疫防疫一线的工作团体集体活动免景区门票,如公安(消防),街道(社区)、镇(村)基层组织,物业管理,志愿者组织等。

  神润斋景区

  (3A景区)

2.gif

  神润斋前身为嘉兴市天香花苑鲜花基地——天香园艺场,于2017年成功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公司核心园区占地面积500亩,形成了以鲜切花和盆栽植物生产为支柱产业,以庭园景观设计、花艺活动等为延伸产业。在打造休闲观光农业的同时,先后开发了静思语茶会、亲子陶艺坊、家庭情趣花艺课程、DIY组合植物课程、素食养生餐饮、植物科普讲座及花艺培训等系列活动项目、传统文化与花文化传播类项目传播等。

  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门票免费,活动费用8折。

  风雅陶笛文化创意园

  (2A景区)

3.gif

  嘉兴风雅乐器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陶艺、陶笛生产厂家。

  医护人员提前预约,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建德创新“最多停一次” 村嫂用越剧宣传 绍兴市嵊州上杜山村防疫有奇招 淳安姜家爱心蔬菜助力杭州共战疫情 防疫复工“两不误” 三墩企业对员工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为一线志愿者送去“爱心夜宵” 金庭镇有对夫妻坚持多日 疫情期间 杭州下沙新沙社区有个“魔术师”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