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别样复工:梅花洲景区推出菜篮子工程、提前半年预售

2020-02-17 09:14:4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连晓佳

  浙江在线2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连晓佳)“这次疫情谁都想不到,肯定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损失,但目前最重要的是抗击疫情,需要全社会和衷共济,企业要想办法度过眼下的难关,也要担起社会责任。”浙江梅花洲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金蝉告诉记者,春节以来,景区积极配合镇做好防疫工作及相关后勤保障工作。

1.jpg

  与此同时,依托梅花洲品牌力量,公司也在积极探索复产复工的路径。其中一项举措就是推出菜篮子工程,推出熟食、蔬菜的配送服务。原本为春节储备了很多食材需要出清,景区农业园区种植的数十种蔬菜、几个大棚的草莓也要及时售出,令人欣喜的是,梅花洲菜篮子工程推出后深受市场欢迎,不用担心蔬果烂在地里。

  这两天,通过梅花洲生活小镇微信公众号预定了“菜篮子无接触配送”产品的市民,陆续收货了,景区自产的草莓、青菜、花菜等蔬果十分新鲜,更令人惊喜的是,通过这样的方式,大家在家就能吃到梅洲酒店大厨做的稻香肉、咕咾肉、干蒸鸡等美味。

2.jpg

  另外,景区还处于关闭状态,公司及时调整营销思路,打造了一些下半年的预售产品,包括景区团队接待、酒店及民宿住宿等,预售产品得到了很多长期合作伙伴的支持。高金婵表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政府这样的号召,让企业对早日战胜疫情更有信心,希望春天早日到来。”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建德创新“最多停一次” 村嫂用越剧宣传 绍兴市嵊州上杜山村防疫有奇招 淳安姜家爱心蔬菜助力杭州共战疫情 防疫复工“两不误” 三墩企业对员工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为一线志愿者送去“爱心夜宵” 金庭镇有对夫妻坚持多日 疫情期间 杭州下沙新沙社区有个“魔术师”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