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镇专职消防队开展全方位消防安全检查

2020-01-17 15:17:1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连晓佳

  浙江在线1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连晓佳)为进一步加大消防检查力度,拓宽消防检查深度和广度,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凤桥镇专职消防队深入辖区家庭小作坊开展全方位消防安全检查。

1.jpg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许多家庭式小作坊隐匿在居民区内,这些小作坊都普遍存在建筑防火间距不足,疏散通道被堵塞、经营户消防安全意识淡薄,电气线路敷设不规范,部分线路老化,未配置消防设施器材,消防安全管理严重滞后,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

2.jpg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专职队员一一予以指出,并责令当场进行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小加工作坊负责人要严格完善消防设施器材,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浙江德清高桥村:举办年“高”文化节 让村民共享集体经济增收红利 叮!你有一份掌上高铁福袋,请来福气驿站快闪店领取 助推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 “我们的价值观”——“民生”主题研讨会在余杭召开 杭州市各军休中心举办2020年新春团拜会 重磅!浙江省2020年度美丽城镇建设样板创建名单出炉 浙江住建工作年度成绩单公布 新年将聚焦哪些方面?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