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路桥:垃圾分类宣传在“冬日暖阳”中行动

2020-01-17 09:45:2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梁影

1.jpg

2.jpg

  浙江在线1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梁影)1月13日下午,“路桥文明云仓”启动暨“冬日暖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启动仪式后,区级部门及各镇(街道)、村(社区)约3000名志愿者同步开展“文明城市共创建”志愿服务活动,扎实推动路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向全域推广。

  路桥区垃圾分类志愿者作为其中一支队伍也开展了垃圾分类的宣传活动,通过将小卡片投放到相应的四色小垃圾桶和大转盘抢答活动向市民普及如何正确分类投放垃圾。

3.jpg

5.jpg

  路桥区委书记潘建华、路桥区委宣传部长梁海刚来到宣传点位详细地询问了垃圾分类志愿活动开展的具体情况。

6.jpg

  路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牟傲野则被邀请加入了垃圾分类的宣传活动,亲切地与市民进行互动。

8.jpg

9.jpg

10.jpg

  当天的垃圾分类志愿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积极参与。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助推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 “我们的价值观”——“民生”主题研讨会在余杭召开 杭州市各军休中心举办2020年新春团拜会 重磅!浙江省2020年度美丽城镇建设样板创建名单出炉 浙江住建工作年度成绩单公布 新年将聚焦哪些方面? 浙江公布住房城乡建设事业70年辉煌成果 德清宋市村:小小智能卡 存储村民幸福感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