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今天,这一抹靓丽的“国旗红”飘满凤桥

2019-10-01 15:33:59  来源:浙江在线 连晓佳

  日前,凤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挂国旗,迎国庆”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峥嵘岁月•记忆凤桥”时光图片展,为附近居民发放国旗、播放红色电影、合影留念。

1.jpg

2.jpg

  一大早,居民就在凤桥镇党群服务中心门口排起队,等待着领取国旗。

3.jpg

4.jpg

  现场领取国旗的居民露出了快乐的笑容,在国庆节到来之际,大家纷纷和国旗合影留念。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

5.jpg

6.jpg

  领到国旗的沿街商铺,都迫不及待地将国旗挂起来。

7.jpg

  经过前期征集和精心准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峥嵘岁月·记忆凤桥时光图片展出者照片35幅,为广大观众精心呈现一份富有纪念性和深远意义的视觉盛宴。图片展包含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等五大板块精选老照片,这些瞬间永恒、生活剪影都是时代的变迁、历史的见证。

8.jpg

9.jpg

  凤桥镇一方面在梅花洲景区、文体公园等人员集中处布置了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景观小品和广告牌,在镇政府周围、镇区主次干道、红色精品线上的路灯杆上悬挂了国旗,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截至目前共悬挂665面。

10.jpg

  另一方面,在机关、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的电子屏上设置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标语,在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设置庆祝横幅,同时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各村(社区)村(居)委会开展“挂国旗,迎国庆”活动,鼓励在居民家中和商户门口悬挂国旗。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十佳魅力路线体验”走进瑞安 串起小城镇一路美景 “十佳魅力路线体验”走进瑞安 串起小城镇一路美景 瑞安马屿镇:记得住乡愁 富得了乡民 感受浙南小镇的独特韵味 “十佳魅力线路体验”明日走进瑞安 “超级工程”入浙3年 已“种”下590万棵树 前进街道提升品位 美丽河湖步步皆景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