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千名上海游客来凤桥游永红村、品水蜜桃

2019-07-30 09:45:42  来源:凤桥发布 

  永红村花梦小镇作为“2019南湖凤桃节”的重要分会场之一,主动出击,和上海的十余家旅行社对接, 7月20日、21日周末两天组织了20余辆大巴车,共计一千多名上海游客来南湖区凤桥镇永红村,游览神润斋,感受乡村风情,品地道蜜桃。

1.jpg

  为让上海市民享受来自自然的甜蜜,在桃果飘香的时节,吸引农户将优质农产品集中展览销售,节日期间定点销售优质水蜜桃桃及时令优质农产品,为开发上海与嘉兴的市民建立甜蜜连接,更好开发上海市场奠定长三角市场基础。积极发挥“一三产业”对接,引导水蜜桃等农产品进各走进上海家庭。

2.jpg

3.jpg

4.jpg

  “醉美永红,画里桃源”摄影采风

  立足永红村文化特色,突出“醉美永红,画里桃源”主题,发挥永红村景区村庄的优势和吸引力,开展以农旅结合、凸显水蜜桃为主的果品特色,依靠文体资源开展摄影采风评比。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龙猫CUP2019滑步车联赛台州站激情开赛 来龙坞,体验“茶味”暑期 绍兴市整治办召开研讨会 巩固成果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实地体验杭州小区智能垃圾桶:看看高大上,用用不一定! 乡长化身督察员 黄岩区多措并举推进“创无”工作 服务群众无小事 西湖区转塘街道收获一面锦旗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