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凤桥镇严厉打击固体废物非法转移、倾倒行为

2019-07-30 09:34:08  来源:凤桥发布 

1.jpg

  7月16日凤桥镇召开打击固废乱倾倒集中整治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史林华主持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村社区书记参会。会议传达了区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工作开展作了详细部署。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迅速按照职责分工开展排查,严查涉及固体废物的区域和企业。

  凤桥镇通过紧盯产生、转移、处置等关键环节,集中精准打击固体废物非法转移、倾倒处置等行为,安排执法力量、镇村干部在重点路段、点位24小时巡察,对非法运输固体废物依法查处。

2.jpg

  2019年2月,凤桥镇召集相关企业进行危废转移平台、一般固废平台专业的培训。

  2019年3月,组织开展企业固体废物产废单位自查自改。

  2019年5月,组织企业参加市生态环境南湖分局开展的固废管理的培训,发放《南湖区工业固废管理手册》。2019年3月,查处违法处置危废案件1宗,涉事人员目前已移交公安部门进一步处置。

  2019年1-6月,共查处偷倒工业垃圾案件8宗,共处罚金14.8万。

  2019年7月,共查处偷到工业垃圾案件2宗,已立案调查。

3.jpg

  接下来,凤桥镇将继续深入推进工作,利用24小时巡察,网格巡查等多维度巡查,开展执法打击行动,形成合力,严厉打击固体废物非法转移、倾倒行为,确保固体废物管理问题得到有效控制,形成长效机制。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龙猫CUP2019滑步车联赛台州站激情开赛 来龙坞,体验“茶味”暑期 绍兴市整治办召开研讨会 巩固成果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实地体验杭州小区智能垃圾桶:看看高大上,用用不一定! 乡长化身督察员 黄岩区多措并举推进“创无”工作 服务群众无小事 西湖区转塘街道收获一面锦旗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