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 凤桥镇政协委员来参与

2019-07-30 09:36:09  来源:凤桥发布 

  7月18日下午,凤桥镇政协联络室组织全体委员视察生态环境建设。区政协副主席俞新华参加活动。

1.jpg

  委员们首先来到凤桥镇大星村村委,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

2.jpg

  随后视察全域秀美生态环境创建工作。委员们深刻感受到了在全域秀美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农村生态环境大幅度变化,宅前屋后环境整洁,道路两旁干净卫生,河道两岸洁净秀美。

  座谈会上,凤桥镇党委副书记、联络室主任史林华介绍了凤桥镇政协联络室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对于各位委员的认真履职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委员在日后工作中继续认真履职,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建言献策,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3.jpg

  随后,委员们对于下午视察的生态环境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要持续加强环境治理,认真做好垃圾分类,确保农村秀美持续保持。委员们还对“凤桥水蜜桃的宣传与销售”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要拓宽宣传途径,加大宣传力度;二是拓宽销售途径,加强与电商销售合作,打响凤桥水蜜桃品牌。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龙猫CUP2019滑步车联赛台州站激情开赛 来龙坞,体验“茶味”暑期 绍兴市整治办召开研讨会 巩固成果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实地体验杭州小区智能垃圾桶:看看高大上,用用不一定! 乡长化身督察员 黄岩区多措并举推进“创无”工作 服务群众无小事 西湖区转塘街道收获一面锦旗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