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龙猫CUP2019滑步车联赛台州站激情开赛

2019-07-29 15:06:2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成龙

01.png

022.png

  浙江在线7月29日讯(通讯员 杨成龙)7月27日,龙猫CUP2019滑步车联赛-台州站今天在台州椒江开赛,240余名小选手齐聚椒江酷车小镇,一起争夺属于自己的荣誉。本次活动由台州市亦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怡佃蜂蜜、宁波酷骑滑步车俱乐部、萌将儿童滑步车俱乐部具体承办。

  比赛开始,在家长们的加油助威声中,小选手们双腿生风般冲出起点,争先恐后地滑行在赛道上,直行、压弯、加速……场上的小选手们一个个当仁不让,娴熟地驾驭着滑步车前进。通过激烈角逐,宝贝们精神饱满、奋勇向前,迎来了他们人生体育运动重要的一刻。

  据了解,幼儿滑步车是近年来兴起的儿童运动体育项目。滑步车没有踏板,外观就像是卸掉了脚踏板和车链的自行车,行进需要依靠大腿、小腿及全身力量的辅助,不仅可以锻炼孩子的四肢协调能力,还能提升大脑思维的敏捷性,培养自信、勇敢和坚强的意志。

  在open组颁奖台上,参赛选手俞佳池,邹竣亦的父母告诉记者,学滑步车已经1年了,今天能获奖全靠平时的努力训练,而且自从学会滑步车后,孩子变得更加勇敢自信了,以后还是会继续鼓励孩子坚持下去,做更优秀的自己。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龙猫CUP2019滑步车联赛台州站激情开赛 来龙坞,体验“茶味”暑期 绍兴市整治办召开研讨会 巩固成果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实地体验杭州小区智能垃圾桶:看看高大上,用用不一定! 乡长化身督察员 黄岩区多措并举推进“创无”工作 服务群众无小事 西湖区转塘街道收获一面锦旗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